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哪行都有壓力,沒有誰能真正無憂無慮  文/夏與至  生活就是泥沙俱下,鮮花和荊棘并存。  在一次聚會中,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聊了起來。談到彼此的近況,大家都在一個勁地抱怨自己的生活,然后露出羨慕的神情憧憬著對方的生活。  笑笑嘆著氣說:“我每天朝九晚九的,動不動就得開會加班,忙得雞飛狗跳。上司不給我好臉色,老板也一樣冷漠,只看結果不看過程。我天天太累,真羨慕小清你這個公務員啊。”  小清眉心微蹙,說:“誰說公務員就輕松了?我的工作復雜繁重,既需要技能又考驗耐心,一點兒也沒你想象中那么輕松。我看過得最好的還是松子,她可是自由職業者,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能再痛快自在了。”  這話一出,大家就將目光轉向松子。她趕忙擺著手,頭搖得跟撥浪鼓似的,嘆著氣說:“你們覺得我真的過得很自在嗎?我沒有固定的工作,也就沒有固定的收入,不穩定也不踏實,賺到的錢和以前的工資相差不多,但關鍵是吃了上頓怕沒下頓的,只能緊巴巴地過日子。你們就別取笑我了,我還羨慕你們呢!”  聽完這話,大家面面相覷,誰都不再吭聲了。  在和大家的聊天對話中,我發現了這樣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那就是大家基本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反而羨慕別人,向往著他們的生活,覺得自己的日子過得灰暗糟糕,值得憧憬的永遠是別人的美好生活。  普通上班族覺得自己朝九晚六很是辛苦,既要看領導的臉色,還得搞好業績,忙得不可開交,羨慕公務員過得輕松。殊不知公務員并不是閑人,他們的工資也沒有很高,任務同樣繁重,也有崗位上的壓力。  自由職業者認為自己收入不穩定,成天忙忙碌碌卻找不到方向,沒有固定的薪資和穩定的生活,羨慕著那些可以自己做主的創業者,殊不知創業者也有不為人知的艱辛。他們不僅要運籌帷幄,還得管理團隊,養活手下的員工,頂著賠錢的風險,面臨著巨大的壓力。  總而言之,其實誰都不容易。生活中沒有哪一份工作是高薪事兒少,特別輕松,還完全沒有壓力的。做員工上班辛苦,做領導得扛著壓力,做老板得肩負責任——一旦換位思考,你就會發現自己無論身處何種處境,都會有不同的苦惱、責任、挑戰和壓力。  優勝劣汰,想要生存,就必須接受生活的挑戰,頂著壓力,接受苦與難。  我曾在職場中遇到一個前輩,他比我大十多歲,工作已有十余年,在八座城市里待過,換過二十多份工作,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挫折、失敗和磨難。  前輩閱歷豐富,通曉人情世故,飽經滄桑的面容上總掛著一絲從容淡定的微笑,見過大風大浪后仿佛一切都不是難題。  一次,同事和我在公司的茶水間里抱怨最近老是加班,不小心被路過的前輩聽到了。事后前輩找我聊天,談及此事,他問我覺得目前的工作如何,我不假思索地說工作沒什么大問題,就是加班有些頻繁,很多新人都不太適應。  說完這些,我又補了這么一句:“有時候我也很羨慕那些領導,看了幾頁報告就能快速地做出決定,覺得不對勁又可以讓員工反復修改,最后辛苦受累的終究還是我們這些下屬。”  前輩聽后語重心長地和我說:“其實你不必羨慕任何人,因為你沒有設身處地,完全想象不到別人要承受多大的壓力。我年輕時創過業,起初很多人羨慕我,覺得我不用為任何人打工,肯定很瀟灑自在,而事實上,我過得也很艱難。創業初期我沒有多少員工,自己身兼數職,白天忙得連吃飯都顧不上,熬夜加班更是家常便飯。”  “做一個項目前前后后需要幾個月的策劃和籌備,我頂著巨大的壓力,不斷地做報告、寫方案、談投資,什么事情都得顧上。那段時間我沒日沒夜地工作,過得無比煎熬,因為過度勞累,我身體有些吃不消了,不僅長出了白發,還開始失眠脫發。后來我做的好幾個項目都賠了,我負債累累,連員工的薪水都快掏不出來。你一定無法想象我是怎樣度過那段痛苦的日子。”  前輩輕輕嘆了口氣,接著說:“這些年,我換過許多份工作,經歷了很多波折和磨難。生活教會我一個道理,那就是別老是羨慕別人的工作、向往別人的生活,真的沒有誰是無憂無慮的,專注于自己的生活,努力過好當下才最重要。”  前輩的那番話讓我恍然大悟。仔細想想,自己的日子雖有波瀾,但也美好溫暖,何必去羨慕別人呢?  畢業前夕,很多同學都在糾結未來的選擇,工作、考研、考公、出國留學,大家都不知道怎樣選擇才好,生怕自己一不留神就走錯了道路,從此活得憋屈難受。  等真正畢業后,很多同學都在打探彼此的現狀,在聚會聊天時抱怨自己的處境,巴望別人的生活。  考研的羨慕上班族能夠獨立謀生,賺錢養家,上班族羨慕出國留學的同學開闊了眼界,還為學歷鍍了金,而出國的同學又羨慕那些留在國內發展、不用飽受思鄉之苦的同學們……  在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單身的羨慕戀愛的,戀愛的羨慕結婚的,結了婚的人又時不時羨慕單身的瀟灑與自由……  生活就像一座圍城,總有人不停地東張西望,圍城里的人想要爬出去,圍城外的人想要爬進來,互相羨慕各自的工作,向往著彼此的生活,憧憬著別人的日子,總覺得自己過得不好,而別人的一切就算再糟糕,也是閃閃發亮、充滿幸福的。  一直懷著這樣想法并持續羨慕別人的人,是不容易過好生活,也無法享受生活的。  畢淑敏說:“生活就是泥沙俱下,鮮花和荊棘并存。”其實,你的處境未必糟糕黯淡,他人的生活也未必光鮮亮麗,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活在當下,認真用心地過好自己的生活。  生活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別人再好也是別人的,你只能選擇過好自己的生活。當某一天你不再一味羨慕別人,不再一個勁兒地期待爬進別人的圍城,而決定在自己的城中安心駐扎時,你就能夠享受當下的快樂,活得從容而自在。  來源:夏與至(ID: xiayuzhi1)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 承受得起多大的壓力,就配擁有多少的財富 成功,在困境與壓力中誕生分頁:123

過去的時光都沒有浪費  文/伊尹  有一次,因為在外要進行一系列計算,手邊正好有一只算盤,于是拿來噼里啪啦地算,一旁的人看得口呆目瞪。我笑著告訴他,我曾經在銀行工作多年,在銀行上班時,算盤是一項基本功。還有點鈔票,我會單指單張,還會一指多張。從前一直沒覺得銀行工作好,要不我也不會跳槽。但這時想想,雖然已經不在銀行工作了,可是在那里學來的經驗仍然傍在身上,生活中總是能夠用得著,比如貸款與存款利息的計算,我馬上就能夠算得清清楚楚,這是銀行工作生涯留給我的紀念。過去的職業,帶給我們不同的技能,它們總會有用武之地的,一技在身,永遠不會成為多余的東西。  我表哥是位小學校長,很多人不知道他曾經是個文青,年少時和朋友組成樂隊在歌舞廳整晚演奏,連瘋帶玩,每個月還有不菲的演出收入。每一樣樂器他都很熟練,最拿手的是架子鼓和小號。后來他被分配到小學當輔導員,每天帶領一群孩子練習隊鼓和小號,快樂如同孩子王。隨著他的職務越來越高,他再也沒有瘋玩樂器的閑暇了,現在的他儼然有了中年校長的模樣。偶爾他還會一時興起用鋼琴彈奏一曲,那流暢的曲子力證他和若干年前的那個音樂人是同一個人。過去的職業,不僅讓我們有機會致青春,還留給我們生活的情趣。  還有一個朋友是開健身會所的,他最擅長的是形意拳。不過很少有人知道,他年輕時是個糧食販子,到現在他隨意捏起一撮米,從米的色澤與形狀個頭上就能判斷出這是產自哪個地方的大米,是新米還是陳米等。(www.lz13.cn)過去的職業,為他換來第一桶金,讓他有機會從事自己最愛的事業。  過去的職業給你留下的,還有精神財富。我喜歡的一位女明星,父母很早就離婚了,年少時,因為沒錢吃飯交學費,她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生活,早上在餐廳上班,晚上到酒樓做服務員,她甚至還做過裝修工人,手上經常受傷,整天把自己弄得臟兮兮的。但是,過往的職業,是她骨子里那塊堅強的磚石,以后的人生受再多的傷,她都一直笑著面對。  很多人過去的職業,和現在的事業可能完全不一樣。只要你曾經認真地付出過,那么,過去所有的工作,其實都是現在事業的伏筆,過去所有的時光,其實都沒有浪費。 感嘆時光的句子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時光偷走的,永遠是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分頁:123

李碧華:放血  這已是翁國輝第二次來接受“放血”了。  羅醫生看來沒一點人們心目中的大夫形象,他像個牛雜佬——比較高級些的是有一家店,而不必在街頭推木頭車,擺攤。  但他是一個口碑極好的神醫。  羅醫生先在翁國輝頭頂反復循按,找出三處明顯壓痛點:“是這兒嗎?”  “對,一按就痛。”  “不按呢?”  “不按時內部痛。整個頭都痛。”  “別動。”  說時遲那時快,以三棱針刺百會、神庭。針刺之外,均出血數滴。  “刺血療法”在中醫學上有悠久歷史。氣血并行于脈中,充潤營養全身,若正氣虧虛、外邪入侵,氣機便逆亂、壅滯、失調、病痛……  羅醫生說:“氣血凝滯不通,就像溝渠中的水阻塞不去,針刺放血,可通經脈,刺激新陳代謝。”  “但,會流血不止嗎?”  “才黃豆大小,怎會血盡?”  上回放血,量小而色赤,看來沒中要害。  翁國輝回去,發覺頭痛仍未減輕。  這個怪病已困擾他三個多月了。最初隱隱作痛,但越來越猛烈,像錐鉆,像斧鑿,有時還像被利刀一劈分開兩半,注入滾燙鐵漿。  他抱著頭在床上打滾。止痛藥一把一把的抓進嘴,但不消一刻,藥性過了,痛苦依舊。  四十五歲的他,在商場上身經百戰。一度他擁有三間上市公司,和四項物業,金融風暴之后,他的身家少了一截,也不致一蹶不振。沉著應戰,他的事業正在“康復期”——可身體無端出問題。  這間歇性的頭痛,大大影響心情。失控時還罵走了兩名得力助手,駟馬難追。  “既然上次的放血收效不大,”羅醫生端詳一下:“我重手些吧。”  這回他再精細地選準痛點穴位,右手拇、食、中指緊握針身,留出所勾刺的長度,再以左手食、中指緊壓兩旁以凸出穴位,迅速將鋒鉤刺入皮下組織,稍待片刻,將穴位組織內的白色纖維牽拉之,再上下勾割三四次,發出“吱吱”之聲,才倒退出針,使其出血,左手急速拿消毒棉球壓按針孔。放血顯然比上回的量多了。  翁國輝出了一身汗。瞧瞧那染血的棉球,醫生桌上的三棱針、梅花針、七星針、毫針……還有小眉刀。  “好些了吧?”  “我若未好,得動大手術嗎?”  “一般來說,血脈瘀阻、感冒、血管神經性或風邪之類的頭痛,都管用。”  “我猜我是撞邪。”  三個多月前,某日,路過中環橫街一家小店。他遇上當年在加拿大的大學同學王偉誠,和他太太寶兒。王偉誠雖然老了一點,也有個小肚腩,但輪廓還是不變的。  夫婦在這小店忙著,為中環白領麗人提供水果、蔬菜沙律、營養三文治、鮮榨果汁。忙得不可開交。  寶兒一抬頭,見到翁國輝。她道:“咦?是你——”  她如前素凈、白皙,身穿粉綠色的圍裙在給客人榨果汁。西瓜汁。  王偉誠熱情地招呼他:“老同學,要點甚么?快說!給小弟一個面子。”  翁國輝身價財富大他十倍,但王偉誠完全不當一回事……  兩回放血之后,最初舒服一點,可是睡眠欠佳,耳鳴、幻聽——不久,頭又開始痛了。還惡心、偏盲、怕光……  羅醫生皺眉。  他在翁國輝耳背耳根的血管摸索,挑了中間一條。指腹在局部輕揉,待之充血。血管更顯露了,選準之后,以小眉刀迅速刺割,靜脈血管破裂,任血自流。為了病情,他輕擠局部,這回射血呈黑色,加速放出,直至見到赤血了,方才止住。  “看來絡中瘀血已散盡。”羅醫生道:“你用手按緊棉球,傷口凝結才放。”  羅醫生又笑:“頭痛小病而已,就數你例外。放心吧,保證不會復發!”  “這下可斷尾了,保證?”  ——三天后,翁國輝氣沖沖地推門沖入:“你這庸醫!騙子!非砸你招牌不可!”  “甚么?”羅醫生愕然:“我行醫二、三十年從來沒遇上找晦氣的病人,這是頭一遭。”  “他媽的你把我身上的血放光了,頭仍然痛得死去活來。還說是甚么‘神醫’!我要報警抓你!”  又把桌上的針藥雜物,橫掃落地,一片狼藉。  “刺血放血,旨在攻逐邪氣,”羅醫生百思不解:“究竟你真正的痛點在哪兒?”  又道:“坐下來,我再治理不好,原銀雙倍奉還!”  看來也不服氣,鐵了心,為了聲譽非治個水落石出。  翁國輝指著太陽穴:“這兒!轟轟然的痛!”  “好!”  醫生取太陽穴,配率谷穴。先以手按揉患處,血管充盈,持針點刺,一見血流,小號玻璃火罐即閃火后罩在該部位,牢牢吸住,使血抽出。留罐十分鐘——  “唉!”  羅醫生喟然長嘆。  刺絡拔罐后,血跡猶存。  他對翁國輝道:“有一黑色血點,力拔不出。”  “這是根源嗎?”  “對,是根源。”  “放不掉嗎?”  掏出一迭鈔票,雙倍醫藥費:“翁先生,我無法把你治好,對不起!”目送他悻悻然離去。  羅醫生道:  “那黑點,是‘妒恨’——只靠自己才治得。”  翁國輝一怔,頭也不回。  他明白了。  很多很多年前,青春少艾,他和王偉誠都同時愛上了同學寶兒。  寶兒嫌他浮躁,又工于心計,雖是菁英,卻選了王偉誠,情深一片。  自此,王偉誠做paper的計算機常出岔子,八十多頁的心血一下子刪掉,無奈重頭再來。  半工讀掙得旅費,好與寶兒度假之前夕,機票和錢包無故失蹤。  在校中總被教授針對,被懷疑剽竊他人的研究報告。  翁國輝在他沮喪之際,及時來安慰他、支持他。  畢業后,二人在同一公司服務。王偉誠的成就不及翁國輝。不知如何,被人打小報告誣蔑,只得黯然離職。  他自己開公司,稍見業績,便遭波折。辛苦供得一層樓,因負資產,斷供后成為銀主盤,馬上被某一個集團買下來。據說裝修、家具、化妝桌不許變動。  后來,王的公司還受敵意沖擊,終于清盤。  很久沒與當年的老同學聯絡了,翁國輝的際遇和手腕,比他高明多了。很念舊,馬上會來表示“遺憾”,暗地竊笑。窮途潦倒?自己所部署的一切,逼對手走上末路?  不不不。即使王偉誠失去所有,清麗體貼的寶兒,仍在他身邊,不離不棄,同甘共苦。他有她!二人開了這家小店。一切從零開始吧。相濡以沫仍是快樂的。  是的,這天,翁國輝路過。  卑鄙的他費盡心思,耍盡手段,但永遠得不到的心上人,別人的女人,在榨西瓜汁,擦汗時隨手一揚,一顆小小的、黑色的西瓜籽在空中橫過,無意地剛好貼在他的太陽穴。  他把它拈掉。  但那小小的、黑色的痛點,那“妒恨”、沮喪、失望、自卑、空虛、不滿、憤怒……早已植在該處,終生深埋。那種刻骨的痛,即使他放盡一身的血,也治不好。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蒸發 李碧華:不要讓他收到信 李碧華:一根繡花針分頁:123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影片瀏覽量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arrow
arrow

    e67ff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